創·邪魔外道

這套圖的原始設計排版是一本失落的記錄異植園的筆記中零碎被找回來的幾張缺頁⋯⋯是英語書寫的設定⋯⋯但是為了方便大家更好的理解首先放出的是中文版⋯⋯自身能力不足中文版實在排不出我想要的效果就湊合放出了整體視覺頗為不協調⋯⋯現在放出比較貼近我一開始構思的視覺效果的排辦⋯⋯不過也不完全達到一開始的設想⋯⋯我是想要手寫的但是我的字實在無藥可救重寫多次還是失敗最終放棄了⋯⋯小學生水平翻譯的英文也錯漏不少還請見諒(發現好幾處錯字不過我懶改了Otz)比起中文版內容也有些加減如果有興趣也可閱讀一下這版⋯⋯食用愉快


ps 藏館是異植園裡面的其中一個房間,所以裡面的藏品也在筆記中出現了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不授权非盈利/无料⚠️ 渣浪: 創chhuang
書籍|插畫|手帳|包裝|平面設計
© 創·邪魔外道 | Powered by LOFTER